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是吧

我想应该不是咖啡因惹得祸
毕竟这与酒精相等于行血上瘾的家伙
对我真的都起不了作用
应该是那一小时半的午觉累事
Power Nap 变成了 Long Sleep
如意算盘直接宣告打不响

阴阳差错地 Log In 回了旧的 FB 户口
别问我为什么 就无端端地

有种莫名的失落
却也因为巧合的失而复得
喜忧参半的复杂

正在删除与不删除的犹豫之间
天秤座就是酱
爱平衡 爱犹豫
连按个按钮我都得思考个老半天

可能是不舍得吧
不是对旧 [人] 舍不得
而是不舍得旧的 [事] 与 [物]
好歹它也陪我走了好几个秋冬
见证过青春的苦涩 年轻的足迹

我不年轻了
21岁的选票 象征着我的成长
心智有没有成熟我不知道 (我想多少是有的)
肯定的是
为了适应社会的变迁
世故的老练 大势所趋

活在回忆中的人是执着的
因为他们从来都未能放下

选择执着的人是可悲的
因为他们永远不晓得
快乐到底是什么

不领情的友好
还是只能在
所能容忍的范围内放低自身姿态
多若干次
碰得一鼻子灰
却依然得撕破脸皮
像哈巴狗般地摇尾乞怜
我做不到
因为不值得

我还是做回那个
熟悉的自己
不再任性 却懂得怎么适时放纵地自己
我想我能够刚好地收放自如

多24小时
面子书上
应该不会再出现

两个 Ivan Ng Yu Yuan 了吧

是吧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