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回家

看着从前发帖子的惊人数量
原来自己曾经也很酷
一天三篇文章
我自认 今日的我 没有如此的魄力

不是懒惰
只是良久没有冲动
让我提起劲儿写下生活的冲动
果然
生命还是不时需要
一些可以营造的人造火花啊

有人说
梦境往往是与现实之相反
也有人说
梦境其实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的潜意识投射荧幕
也会有人说
发梦其实有一千万个科学解释去理性剖析其来源

然则
我不想那么复杂化
只想说 最近常常都梦到一些不好的事情
详情我就不多说
不是不记得 即便是记得也没必要多加形容
毕竟 也不是些什么好事
但愿身边的人们 一些安好

原来自己真的不懂得女生的心想些什么
我是个天生的【异性了解障碍】患者吗
其实要找个生命中的理想伴侣
我确切地感觉得到
这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静静地 淡淡之 细水长流
趋之若鹜 却遥不可及
咫尺天涯 然则微小的距离
却也要用光年才能好好计算

我只想 做个不好的人
或者应该说
好的奸人

灰色地带
你主人我 回家了
也会想要 将你 privatize
也许会比较好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