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来了

大四最后一个学期,在我逃避又逃避地自我declare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后正式开始。
意味着脱离校园生活,投入被现实折磨得体无完肤的成人世界,又走近了一步。

啊...FYP很鬼烦。
很鬼很鬼死烦。幸好我的 Supervisor 很好。
不过论文再不写,我肯定会很不好。

很多很多的Resume好像发了很多很多出去也没什么回应,我会不会变三失青年?
【失望】、【失意】又【失落】?
我记得我好想我很厉害酱把自己讲到很厉害的咧。
虽然我也没有很厉害。

接下来的30年,会对着同样的事情重复又重复地做吗?
会不会也会为了生活而沦为被现实磨蚀的工作机器呢?
会不会也像街道上熙熙攘攘赶着上班的车群人群一般对生活失去了热诚?

也会不会开始忘记 - 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很疯狂的在36小时里来回了将近1000公里,
那有着好友陪伴着迷惘的一天trip,让我确切地感触良多。

我很知道,我不要这样的生活,却奈何金锁匙,这辈子没有在我出世的时候让我含着。

要努力,为了生活咬紧牙关,为了未来握紧拳头。可这不会是一辈子。
我一定不会让它是。绝对不会是。

有人很固执地坚执己见,很可悲的颠倒黑白,乱了青红,更乱了皂白。
其实我有时很好恋地也会很佩服我自己一时的灵感总会写出一些很厉害有意思的东西。
就好像...

『放下』的真正定义,不是刻意去『遗忘』,而是『接受』;
强迫自己选择忘记,是对事情始终都『放不下』的真正体现。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人总爱犯贱地选择『颠倒黑白』。



其实真的有pro到是不是?只是当我看回这段话的时候,我会完全记不起自己曾经写过酱的东西的。

其实人一旦钻牛角尖的时候,是无可救药的,那灵丹妙药,就是自己的心智成熟度有多高。

好,就酱。
At the moment,我还整理不出一段有文有路的思路去写一篇很有型的文章。
所以想这篇杂记一样,他妈的杂乱无章。

有啦,很乱,可是这是一篇文章。

明天回家!看我的小 Max Max! :)

1 comment:

PK said...

next time when we go out yum cha :D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