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小事

亲爱的心灵蔽护点
你知道吗

原以为自己拥有的
也许是生命中
最像是家人的朋友
你的生活
也许早已经脱离不了
他们的参与及存在
也更因为是这个原因
始终都生气不下

然则一味把怨气猛往自己肚子里灌
只会让馋嘴而造成的啤酒肚
越发长大
也让人家更拥有
看不起自己的借口

再多恐怖的境况都遇过
再大伤害的情况都受过
可是当这种连自己都会觉得
连芝麻绿豆的严重性
都扯不上关系的事情
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
竟然有一种说不出的冤屈
苦苦地压在心底里
无法释怀

若伤人的话
从别人的嘴巴说出来
也许冲击不会如此地大
然则当你发现
一直以来视作珍宝的珍珠宝石
原来一直蕴藏着
毫无痕迹预示示警讯号
的利刺荆棘

那种感觉
不只非笔墨所能形容
也许你让我拥有一辈子的时间
我的思绪
也无法整理出一个
有文有路的所以然来

也许说者无心
然则听者有意
感谢所有的践踏
感谢所有的轻视
当尊严被蹂躏到一个极限
「证明」
是重重地
将所有自以为是的无聊是非者
重重扫一巴掌的
唯一途径

上个学期的漂亮成绩单
我证明了自己
其是不是做不到的

挑战自己能力的极限
势在必行

知道吗
那一句话
狠狠地捅进了我的心
一颗一次一次失望至极
却一次一次重拾操作性能的心

接下来
又是时候扫人耳光了

所谓的
「家人」们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