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8月

好久不见了

从良久以前
一天3篇帖子
骤减至今时今日
2个月才1篇帖子的缓慢频率
回头咀嚼着曾经爬过的小格子
毅然发现
不是我变得懒惰
而是随着时间的增长
我变得
越来越不爱说话
或我该说
越来越不喜欢
说心里的话

下意识地发现
能够真正听得懂心里话的人
不是早不复在
就是不再归来

没有很好地细细品味自己的生活
没有很好地遵守
一早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当下想义无反顾地
为自己的人生添下精彩
却很现实地
被现实硬生生地拉回了现实

不爱发帖子
除了发现已没什么人爱看
或其实有人还是会偷偷注意
不过这都不重要
纵使部落格早预料会让人看得到

最重要的是
是发现早已没啥时间
可以抒发感受 无病呻吟
再多的抱怨和不满
情绪的宣泄却不能够实际性的解决问题
偏偏写一些有的没的
确实是我仅有的解压良方
文字 是真正能够在不需要伤害到任何人事物的前提下
让自己好好发泄的唯一管道

距离世界末日只剩下4个月
我还没有好好活过2012年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