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就酱

喜欢
就酱地摸不着我最爱的电话

喜欢
就酱望着我的灰色地带发呆

喜欢
就酱看着天花板旋转的风扇

喜欢
就酱让思绪无迹可寻地游荡

喜欢
就酱地无迹可寻地与世隔绝

喜欢
就酱喜欢就酱喜欢我的就酱

怎么
我就酱就喜欢上了我的就酱
原来
我也有这种喜欢的时候吗
真的就酱了吗

是自己吗
原来是自己啊
自己啊自己
你到底在哪里啊

就酱吧

我知道
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