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无他

手指痒得不行
无论有point 与否都想让筋骨活动活动
生锈的关节要重新启动果真很难
说的不是手指
而是脑细胞和脑细胞之间
连接起来的关节
思绪的润滑油
不知道有什么牌子

星期二还有一张试卷
就正式告别大三
一星期后
将开始为期三个月
一个月工资三百令吉的非人生活
话说 bangla 的工资一天少说都有 RM20+
原来机械工程师 其实连 bangla 都不如
我绝不是歧视外劳
可是 我不是外劳
Mechanical Engineer, so what?
好害怕十二星期的累积
会让我心理严重不平衡
希望真的学到东西才好

新年时收到了一张
从格拉斯哥寄来的贺年明信片
上个月收到了一张瑞典的 一张上海的
时不 都会接到外国打回来的电话
从瑞典回来的 美国回来的 英国回来的 苏格兰回来的
这些 就是让你不知觉感到窝心的知心

感谢身边有无论生活多忙碌
都会把我放在心里的好朋友们
我是想念你们了

好不喜欢那种独自熬过风浪的感觉
人终需要长大
可是原来长大会那么辛苦
我宁愿一直都长不大
不喜欢那种遇到难题
却得让嘴巴生黏的无奈

末日快来了  也许真的快来了
在盘算着应不应该一毕业后
就到纽西兰半工游个半年
或到欧洲走走
想去法国薰衣草小镇普罗旺斯拿 Nikki Zai 拍照拍个够本
还有巴黎铁塔 凯旋门面前跟爱人接吻
想去意大利罗马竞技场 皮萨斜塔
想去荷兰参加花节 看郁金香
想去西班牙看斗牛 吃牛肉
想去挪威看看不夜城
想去瑞士吃巧克力火锅
最想最想到曼彻斯特走走
曼联死忠球迷啊 不到老特拉福梦剧院走走
怎么对得起自己之前无限度支持的十多年光景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还没有做 还不敢做 还没有本钱做
怎么了
上天可以不要眼红我有这么多的计划和梦想吗?

我相信审判之日终会到来
我一直都坚信
可是可不可以
等我完成了自己的人生
你才来呢

思绪闹革命
最近觉得说话和行动的速度
好像逐渐跟不上脑袋的转速
希望没什么事才好

无他
因为我知道
我的人生远不止现在这样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