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FML

犯下这种不可饶恕的错误
是愚蠢的
是绝对愚蠢的
好想把自己掰开两半
那种自责的强烈内疚感
像强奸犯的性欲般源源不绝地涌上心头

上了大学
很少会把学术成绩看得太重
辩论 训练 筹备 讨论 比赛
曾经我以为那就会是我大学生涯的全部
可能从上学期开始
开始把生活中心重新移回学业上
我把分数看得好重
我把成绩看得好重

犯下这种错误
我原谅不了自己
真的原谅不了

[粗心] 人人都会有的 不必介怀
我所介怀的
就是要用这句话做藉口的无奈

很少会在自己的部落格
把自己骂得狗血淋头

今天
我只想说
FML.


TMD fuck myself. Fuck My Life. SHIT.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