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肥胖

第六百篇部落格帖子
看似很有纪念价值
其实也只能用来记载一些有的没的
不过荒废了好久好久的笔锋
我让自己怠惰了
久违的小小角落 你好

常被人家取笑自己的身材
哇哈哈哈死肥仔死肥仔
脸上也许笑笑带过
嘴巴上也许没有说
心里却淌着血 没人知道
不愿意反抗
是因为觉得没有必要
为逞一时的口舌之快
沉不住气地去挑战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正因为看似没有底线 没有界限
有时候玩笑开得过了头
也不知道

不知者真的无罪吗
不知道这定律是否成立

怎么吃也吃不肥
不是什么值得光荣的事
不必到处炫耀 尤其在【气球身材】的人面前
到处告诉人 自己有不会肥的本钱
却依然能够吃那么多
反倒 要看看医生
看看自己为什么 input 和 output 都一样多
要浪费米饭 浪费资源
也不是用这种方法 很折福的知道吗

不要觉得玩笑
开在熟络的人身上就没啥问题
有些事情在你眼中
看似多么能够炒出气氛的玩笑
每一次的字字语语
正重复又重复地摧毁着当事人的自尊
挑战着最极限程度的神经

这个学期结束以前
倘若我再有机会让你再叫我一声“肥仔”
请你把我所有的 L size 衬衫 和 34 寸腰围的裤子
都给我吞下

玩笑会不断地开得过头
是因为你肤浅地
不知道语言的威力可以多可怕

感谢你们毫不留情地鞭策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们 懂得嘲笑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ke*
well said! we din choose to be fat!
im especially sick of those ppl who are 40kg n below but keep complaining that they are fat, this and that! Ppl simply cant think in our shoes. Lets fight together and say no to FATS!

p/s : juz finished ayam goreng mcd. GG.COM

Lim Boon Seong said...

若你要减肥, 我可以陪你一起减,
我现在的身材和你差不多

boon 上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