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体会

这篇有点长,可是毕竟也许久没有更新,原谅我的罗嗦。

不过,你有选择不阅读的权利。我把部落格的 Counter 从新 Reset 过,是因为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在乎点击率。

【或许说,我已经不在乎了。】

偶然的,独自一人坐在旧巴生路的麦当劳,吃着 RM4.50 一份的早餐,是没有什么 feeling,塞牙缝也不见得足够,可减肥计划必须尽快地追回进度,毕竟上星期因为生日的关系,只用了三天就将我三个星期所能摄取的卡路里数量固打全数花光。




星期二 (18/10) 在 Chillies 跟好友的 surprise 庆生聚餐,
点了个 Quesadillas 和 Triple Play,虽然有人 share share,可是那股"罪恶内疚赌懒后悔-whatever you say-you named it-感"总是挥之不去, 晚上 2nd Round 还在 Overtime 来了一Pint Starker 爱尔兰黑啤酒,啤酒肚要说掰掰?门儿都没有啊~

星期三 (19/10) 在 Morganfield's Stickybones 点了一客 Soft Ribs + 1/4 Roasted Chicken 招牌菜 + Fajitas,其实真的不错吃,可是体重指数当然就又严重超标了。

星期四 (20/10) 在涮涮王吃的回转 Shabu-shabu 更是经典,因为我吃了多少鸡肉猪肉羊肉鹿肉鲍鱼肉鱼丸猪肉丸爆浆牛丸鱿鱼蛤蜊屎蚶虾子大蚌鹌鹑蛋...点点点点点点,我都不是记得很清楚,不过这也是自从我控制饮食以来,吃得最肆无忌惮的一次了。

也许有人说我在晒命,一次生日,竟然要连续三天搞到好像 Fiesta 酱连续庆祝三天 combo,还要到处跟人家讲,好像很厉害酱,

我其实想说,对啊,我是很厉害,怎样?吹啊?

【谢谢跟我庆祝,记得我的生日的每一个你们!:)】

哦,越扯越远,刚刚应该是说到我在吃早餐,啊对!要变回有文学气息一点先~


独自一人坐在麦当劳里头,
很 pareah 地打算花了 RM4.50 就要像鹊巢鸠占版坐它一个早上的桌子,连咖啡也因为怕糖分摄取量固打过龙而不打算 refill,看着员工对我投射的压力眼神攻击也无动于衷,孰不知老子的脸皮还厚过他脚底的脚茧,我才不会怕他的咧。

读着新闻,读着文章,看着面子书,翻着 journal,
轻轻地嘬一口被 claim as 城中最 jeng 的 Arabica Coffee,
塞上耳机听着少女时代的歌声,不闻不问外头世界的周遭一切,
活在自己为自己腾出的空间里头,
望着在街上熙熙攘攘的街道,看着劳劳碌碌的人们,
心里暗暗地不禁感叹:

【其实活着真的很好很好,人生真的很充实美满。】


Final Year 了。

平时上课时间少了,可是要做的阅读却比平时多了,毕竟最后学年的重大学科 FYP 需要很专业很 pro 酱的 literature review 和 analysis,title 又是自己跟老师 propose 的,不过觉得自己其实因该也必须假假很厉害酱把我的 FYP 给搞好来。

【我好想最后的最后一次,对得起自己一开始已经错误得无法回头,却不得不承认坚持的人生抉择。】

每隔两个星期就有一个周末被工作塞得满满的,10-10 的工作时间已经好久没有经历过,不过能够跟一班之间也没有讲过多少句话就第一次合作却在两天的工作时间里混得像认识了很多年很有默契酱一起疯一起玩一起拼一起瞎的好朋友们一起度过看似很难过的十多个小时,心窝里头总有一股满满的温暖满足感。

【幸福,也就不过如此简单。】

之前总害怕会对陌生的环境和人们产生一种莫名的恐惧感,一开始的相处就让之前的担忧显得多么白痴多余,其实我早已清楚知道,自己的适应能力是真的有一定程度的强劲。我没有浩恋臭屁,只是原来一直都对自己不太有信心。

原来自己真的很喜欢看人,见人,跟人说话,跟人分享,倘若不是身边的人们告诉我,我其实真的也不知道,

【第一次就见面的人,我也能让他/她与我聊得就像一见如故。】

这可能是我的天赋,也可能是环境赋予我的一种适应能力,
倘若毕业后要我坐在办公室里对着枯草乏味千篇一律十年如一日的文件数据方程式设计图,

【其实说真的,我宁愿死。】



年轻人嘛,就是要活得热血,活得无悔,这才真的对得起自己的人生。

22岁,说真的我什么也没有,我有的,就是【年龄】这个本钱。

你们,也要活得精彩。

1 comment:

keng said...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每件事情都发生在它最适合的时候
所以没有所谓错误的选择,错过的都是不属于你的
祝福你 :D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