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可笑

感恩
常来这儿捧场的同道中人
此部落格的主人
没什么厉害
就有双好像很会写的手
跟一张很会鸟的口
就那么简单

可能有时候
笔锋有点极端
言辞有点偏激
不过老实说
这绝不是无中生有

因此
爱浏览蔽舎的
看了我的文笔
应该只有两种后果:
i) 西北赌懒
ii) 给我一个5

老实说
我真的不在乎有谁会来看
也不在乎人们看了
会有什么感受
反正当初把部落格publicize
就预料到任谁都能进来掺一脚
你要捧场嘛 嘛进来给脸一下咯
你要赌懒嘛 有本事不是发起罢看运动咯
要不然不是唱衰我咯
你如果真的以为
我会在乎的话

别人说
人言可畏

我说
只要那般话会让人感到害怕
说那番话的人,绝对不是人
因为他试图制造伤害人家的奇怪氛围

那么听信那所谓“人言”而感到害怕的人 也应该不是人
所谓“人” 最可贵就在于懂得思考
不懂得过滤言论 照单全收
那叫蠢木牛马
绝对不是人
而我庆幸
我是人 所以我不怕 :)

年纪大了
脾气该收敛了
言辞也不要过于粗俗
有时候问候一下他人令寿堂
应该勉强可以接受
男性女性的性器官
还是可免则免比较好啦

你要是赌懒我的文风
请你务必离开
我没有必要
看着你的脸色
写我的故事 说我的文字

只要不伤害到大众利益
我绝对可以保有这最后的权利

他妈的

*各位,千万别被流弹射中,欢迎多多光临哦!:)

6 comments:

Licia said...

哈哈XD

加油咯!
=)
自我风格很强烈的部落格!

チュウユーミー Yun Ming David said...

你的部落格西北独揽呀。。但我很爽,永远支持你粉屎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小妹:
哈哈哈

有时候真的还蛮偏激的
是不是该收敛一下呢?

@润明:
哈哈哈
谢谢你的捧场
不过
我不需要粉丝啦嘿嘿

WS said...

哈哈~绝对赞同~
不爽的人大可表看~
没人拿枪逼他看他不想看的东东~
加油咯~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听你的语气好像很赌懒什么的。
被人射哦??
不用鸟他们他们啦! 自己爽就好。
wakaka XD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ws : hahah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 potato : u're right too. those donkey who boast like a donkey.
u know what i mean and how that kinda donkey acts like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