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生命

生命
不像玩大富翁
掷个
骰子
就能决定
下一步该怎么走

生命的抉择
不像 “命运” 和 “机会” 般
随传随到
只会像生命般
捉摸不定 来去无踪

面对生命中
种种不如意事的冲击和束缚
我不觉得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也许你不会
不过
倘若是如我所预料的
最糟糕情况
你说我自私也好
你说我无理取闹也罢
在此时此刻
我只想
忠于自己的感觉
忠于自己的想法
我不会做多余的衡量和斟酌

纵观这么多年
*正如一个
我又爱又恨的学长曾经痛骂过我的*

过于理性地分析自己的感觉
过于感性地诠释自己的生命

颠倒次序 是非黑白
是我做了将近21年人
所犯下的最大错误

我要忠于自己
至少要对自己好一点
至少
我不要对任何人 (包括我自己)
带来多余的伤害

此时此刻
我要他妈的持之以恒
加油吧!

5 comments:

blackie said...

鱼,付出的背后就是胜利。
加油吧=)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送你一首歌《坚持到底》!=)

Licia said...

哥~

你全辩一定要打美美^^
支持你们!!
哈哈XD

送来我的祝福....很灵的!!

决赛见咯=)

yitkuay said...

"忠于自己的感觉
忠于自己的想法"

我喜欢…………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blackie :
付出与回报永远都不成正比。
酱子的结果只会让人一直消沉
不是吗

@荷兰薯:
谢了,宝贝potato!去金马伦玩都没有jio~

@小妹:
哥让你失望了。
可是真的
很谢谢你一直的鼓励和加油
如今油是加了
可是不见得有回报


@月葵:
有打错你的名字吗?
我也喜欢
你感同身受了吧?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