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谢谢

谢谢你
走进了我的世界
最终选择了离开

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选择了不理

谢谢你
无论我怎么苦苦挽留
选择了放弃

谢谢你
在我紧紧抓着你的手不放的时候
选择了推开

谢谢你
在我的唇印上你的嘴的时候
选择了避开

谢谢你
在我紧紧地拥抱着你的时候
再也感受不到你的心跳

谢谢你
在决定另行开始的时候
原来已经几经几段故事的铺陈

谢谢你
在决定撒谎的时候
早已为自己找到了后路

谢谢你
在我和你的世界当中
留下了他的足迹

谢谢你
在我为你创造的角落当中
留下了他人的屎尿屁

谢谢你
终于恨上了我
这也造就了另一个义无反顾的极端

谢谢你
让我不再学会依赖
让我看透人世情怀
让我理清人性好坏
让我学习如何重来
让我知道选择避开
让我明白现实何在

让我透彻地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必然
延伸的趋势
更不会像预想般地理所当然

我要告诉自己
眼泪不是白流的

由衷地
谢谢你


























加油!:)

3 comments: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恭喜你
看清了这一切
更了解自己

恭喜你
可以独立了
不必再依靠什么

恭喜你
学会了
拿得起放得下的道理

恭喜你
明白了自卫
推出了那场游戏

也恭喜你,
被人恨了,
因为这代表着, 他爱过你。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关心我的你们:
但愿吧。

yitkuay said...

我有点熟悉。
你说的,我好像经历过,
我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应该感激,
除了伤痕,原来还有其他东西我可以留下。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