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欺骗

现实
永远都被所憧憬的梦境所蒙蔽
这定律
至少在我身上总是屡试不爽

最近常常都是失眠
姑勿论是不是睡不着觉
生理时钟
总让我在睡足六小时后就让我起床
不管是半夜三点还是五点
之后就再也睡不回去

是压力大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我好像找到
又好像找不到压力的源头

一次又一次地妥协
连番的放弃自己的坚持
这种情况
到底能够维持多久
我也不知道

也许你什么都是
亦也许你什么也不是
那你其实可以做些什么
为了自己所要的
无限度的宽容和让渡
你也必须去做
哪怕
那深深的摧毁了自己那一丁点的尊严
可是
尊严到底值得多少斤两
毕竟不能当饭吃
不是吗

事情总是双向发展
我已不止N次在这边说过
不要老是一味地责怪
一只手指在指着别人的同时
不要忘记
同时间你还有四支手指
在他妈的在指着自己
说别人之前
有请你照照镜子
看看自己面目狰狞的禽兽样
反省一下自己的死人态度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

不同的家庭
当然有不同的教导方式
不要把你那一套
强加在我身上
然后倘若我不妥协
就只会指点我的不是
还是那一句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
who the hell you think you are?

我警告你
为了我想要的
我当然可以妥协
可是要是你让我受罪了
你最好给我小心点

我的最大让步
我做了

这世间
变态的人做的破坏太多
正常的人能妥协的太少

他妈的

2 comments:

cc said...

so stressed meh..wassup
nod at this
不同的家庭
当然有不同的教导方式
不要把你那一套
强加在我身上
然后倘若我不妥协
就只会指点我的不是
还是那一句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

(既然有人公开在fb要求意见,我就来路过一下咯。。)

-phin ven- said...

wat happened??ya ok??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