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梦想

相信,才有可能。
这个世界的基本原则,其实在基本不过了吧。
不相信可能,那可能,可能实现吗?

哈哈,我的梦想不是很大,却也不算小。

[马来西亚依然有5百万人仍然是未登记的选民。]
直到时至今日,我身边依然存在着觉得关注时事,是不入流的事情的人,
由于[马来西亚的政治乱象让我很烦,所以我不想理]的大专生有多少个,你知道吗?
在读着这篇文章的你,是他们的一分子吗?

我不会想要参政,也不觉得政治世界的尔虞我诈适合白痴的我,可是至少,一定程度上的社会运动,我做得来的,我也愿意做。
我不是特别爱国,只是觉得在这个生我育我的国土,she deserve better.
在我闭上双眼长眠的那一刻,至少我想要看到,马来西亚的人民素养,距离西方不远了。

为此,我想略尽绵力。

[我不是个理科生,可是我修的是理科。]
我讨厌数字,也不喜欢计算,因为从小在文字堆里长大的我,对方程式的运用和计算方式的敏锐,本来就不是特别的有兴趣。
可是执着于自己的梦想,我执意要拿张有价值的理科文凭。
至少我不想,生命留下遗憾。

但能够真的发挥自己的才华,让自己有可能可以一展拳脚的平台,
我其实一早就发现,这也许只等待最正确的契机了。

为此,我会卯尽全力。

[这世界的各个角落,我都希望能留下我的足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了这么一个梦想,就是背着背包,自己一个人背包旅行,浪迹天涯。
你可能会问我,自己一个人旅行不闷吗?没人陪你说话聊天,心情没人分享?
你错了,世界上除了我以外,应该还有65亿9千9百9十9个人在外头吧?
你真的害怕,会没有人陪我说话?
毕竟其实朋友,跟爱一样,不是拿来说,是拿来做的。

还没去纽西兰挤牛奶、澳洲看木瓜、北海道吃冻蟹、哈尔滨吃冰淇淋、台湾看美眉....
还有好多好多。我不是这么贪心要环游世界,可是我想去的地方,只要一半去得成,我于愿足矣。

这计划其实已经筹备了一半,在下去,就是编排行程了。我的第一站,已经不远。

为此,我会拼尽心力。

人因梦想而伟大,我不要伟大,
只想梦想能够实现,我真的很满足了。

其实,我也只是个爱发梦的男生,哈哈。

2 comments:

sheauwen said...

*like* your post! ^^
let's go backpack one day!

PK said...

your dream = my dream also


dun forget to call me :P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