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没事

觉得自己很有风格。
倘若你发现,我部落格的标题,总是以二字为题,哈哈哈。(臭美~)

最近也没什么事,不过总算,恢复单身了。

知道真相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不知道真相的,也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八卦。

当然,也谢谢在背后诅咒及说坏话的你们,不需要对号入座,
会说我坏话的垃圾,毕竟没有多少个。

无论如何,我的生活一切如常,安好,如果你关心的话。

真的安好,是真的,没有必要伪装。

总以为自己会流泪手心,崩溃决堤,
也不大算出乎预料地,我真的没事。

孰是谁非,根本不重要了。

我绝对不是个百分百的好伴侣,但至少我能说,每次的感情我都放上了自己100%的投入感,问心无愧。

当一切都事与愿违的时候,说再见也只是迟早的问题罢了吧。

生命中出现了好多的她,但属于我的她,可能还没出现,
或者应该说,还不属于我吧。

哈哈,我还是相信苯氨基丙酸的。:)
*林峰在《谈情说案》一剧里对杨怡示爱时的经典对白:
“男女之间之所以会产生爱情,完全是因为两个人的生活态度,加上化学作用,产生的现象。
由科学角度来看,一男一女走到一起,身体里面会有一种激素:苯氨基丙酸就会增加分泌,令你情绪很高涨,会有一种喜悦的感觉,当浓度不断增加,两个人同时受到这种激素的影响,感情就会去到最浓,这种状态和关系,就可以定义为爱情。”

你,相信吗?

2 comments:

suyee said...

不懂你问的“你”是特指的还是泛指的。。
不过
我还是想答
我相信

加油吧

KENNY said...

phenylalanine...haha...nice one..anyways..long time din talk to you..how are u?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