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过年

有人问我,近来可好?我说,一点都不好。

那天天公诞,我跟家人放孔明灯的时候,祈求天公伯伯包庇我和身边的人们,都可以身体健康,

天知道当晚开始就发烧不止,为我三年内第三次住院正式拉开序幕。

发冷、随之而来超过至少摄氏39度的高烧,重复、又重复了好多好多天。

我今年大三,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入院。
平均一年一度的超高入院率,让保险公司都对我的大名闻之丧胆。


经过好多测试都不明所以,入院的第三天才知道,扁桃腺严重发炎了。

时至今天,是不再发烧了,是出院了;我却还是一直爱睡,间中的不舒服,好折腾。

在大学的功课,可是堆积如山,考试又接踵而来了,我该怎么办?


 红包钱今年可缩水了,可以拜年的时间太短,可没太多时间赚外快去。


总觉得今年的情人节像是少了点什么,可是我知道,你应该还蛮印象深刻的吧。
远方的遥控可是很困难的,更何况我病得剩下半条人命,却还是惦记着你呢。<3

近况可真的不大好,可是值得记载的甜蜜事,可还是有的。:)

3 comments:

yitkuay said...

不要酱想好吗?凡事都有好的一面的。
不如你酱想吧,统统不如意的事情都发生了,接下来的一年里,一定可以顺顺利利的,要加油<3

还有,情人节当然是少了点东西啦,因为你平时的情人节,都是一双一对的,都是很开心的,不像这次酱,好孤单。。

等你回来跟我庆祝,有玫瑰花有葡萄酒有烛光晚餐有浪漫有惊喜,一样都不能少哦,谁叫你欠我 =PPP

Jo said...

可能以下我所说的话你会想扁我,但是这真的是我的感觉~~~ 都说放孔明灯会带来一堆堆不好的后果,你还放,污染环境!!!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惜福,感恩!
要知道还有很多很多的人比你过得更惨。

人家有天灾耶,我们都没有。
往另一面想吧!
要带着正面的情绪去看待事物,也许事情会有好转哦。。
SIMPLE AS, the positive aura will spread that positive energy to surrounding which will make things better.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