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窥探

有人说
文字是出卖作者内心的最佳平台
不过
不要问我谁是“有人”

回嚼自己的文字
才渐渐地认识自己
了解自己
偷偷地
让自己窥探自己的内心深处

自己有轻微的人格分裂
文字世界的自己
跟呈现于人前的自己
常是两个样
也别问我为什么

信手拈来
原来自己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梦想想要实现
然则摆在现实的巨轮面前
其实原来也会毫不留情地被辗过
其实梦想 也不过如此地微不足道

人因梦想而伟大
人生因敢想而美丽
自己的人生更因敢想敢做而精彩

机会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这一次我不再让机会溜走

我不是像一些人想象中那么会想
就只是很幸运地
比人家多了一些
跟年龄不大相符合的人生历练罢了

哪怕有一天
我也想丢下什么都不管
拿个背包往背后一甩
浪迹天涯去

22岁
我承诺自己
在今年生日之前
我的短期目标
要实现

加油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