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贪心

也许自己太过贪心
天公诞上孔明灯许的愿望也许真的太多

犹记得
我祈求天公爷爷包庇
我想要

赚钱多多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世界和平

如今
我真的希望
能够先让我【身体健康】再说
这样的要求会很过分吗

实习的第三、第四天
已经请病假了
这应该是
前无古人
也难有来者的吧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短命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梦想
还没实现的

可以吗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