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工作

6个星期过了 还有6个星期
正确来说 : 37天工作天是也
实习生活6星期
让我意识到
毕业后
我连6分钟都不想对着这份工作

坐在电脑前8个小时
最开心的时候
就是午餐时间
不是有得吃
而是终于有个机会逃离
原以为舒适的冷气房
到外头让太阳晒死那丛生的霉菌

不说话就会死的人
却要在电脑前让嘴巴生黏
数学烂过大便的人
却要在重复着计算一些有的没的

好会犯贱
从来没有看过如此这般

田馥甄说寂寞寂寞就好
我说寂寞寂寞一点也不好
完全没有沟通的上司下属关系
零互动
觉得那个鸿沟巨大而无法跨越
原以为主动能打破冰墙
可是如今早已心如止水
让那份冷漠在无奈的冰山里头死去算了
做好本分 安全过完这三个月就好了

从不后悔进了这间公司
首星期的心理严重不平衡
早已因为超强的适应能力而调适了过来
感谢好友帮忙
让实习生活有了着落
不过老实说
有没有帮忙都好
依然还是会选择这间工厂

那当然
有其理由
也因为如此
才有学更多东西的机会
技术 计算 这些经验可不稀罕
因为这迟早都得学
如果日后还是选择在电脑前一天犯贱8小时的话

在一间公司的生存之道
在外头工作的待人处事
其实之前一次又一次的暑假工作累积经验
而早已知道
然则更残酷的 更极端的
也因为一些好同事的分享
而眼界大开

也因此而知道 让自己更确信
命运的安排
总会让你在人生路上遇到好多有的没的
而这有的没的
都是人生的宝贵经验

感谢上天
他是眷顾我的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