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怎么

我喜欢被文字主宰的自己
面对着自己写过的文章
感觉到
自己真的好自己

不明白?
若你曾经因为很多的某些原因
而三番四次地失去了自己
你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原来最赤裸裸的自己
还是得考虑很多客观因素
才能坦荡荡地一丝不挂
反复咀嚼曾经的文字
毅然发现
原来为了成长
我学会了多虑 学会了体谅 学会了明白
可是自己
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也更显得
从前的自己
是多么地自负

你找不到回来的路
我为你铺好回家的路
做你回来的指路明灯
指引你能够重新回来的方向
好吗

那国度
除了冷风
还有白雪
都象征了绝望

为什么就非得这样不可呢

戴佩妮说
现在究竟会怎样
缅怀曾经 探讨不切实际的假设
我说
其实
已经不再能够怎样

其实
原来
我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有时候
我也希望能够毫无保留地裸露自己的真心
唯独

毫无保留地伤害
让坚强变得机制化地麻木了

我会继续写的
22岁 是让一切从新踏上正确轨道的
绝对分水岭

21岁时,我对自己许下承诺了的
其实
我需要更大幅度地长大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