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青年

增值自己是开心的
汲取知识是快乐的
收获经验是可贵的
扩张网络是超爽的


这 全都是好事来着

年轻化企业文化
环境保护意识
爱滋病防患意识
社会责任教育
时事课题的关注
还有很多很多

这四天的旅程 (其实就只有三天,因为【某些原因】最后一天我并没有在现场)
真的很奇妙
可以看得到 平时的 Q & A 时段
华校生经常的互相推搪 唯唯诺诺
全然不见
发问问题的争先恐后
对事实的不满探讨继而发表意见
这种喧闹
让我知道 其实这才叫青年

听着不同年龄层的年轻人的声音
我觉得很欣慰 也很感动
那股冲劲 那股坚持
好惊人 也很感人
这个峰会
很好地让我意识到
其实 自己真的很渺小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而要努力的 真的还有很远很长很大很多

感谢上天
让我总会遇到带给我好事的贵人
虽然有时候 shit 总会 happens
然则最近的生活
我用一个字总结

掂!

22岁生日倒数 : 140天
我还有时间

加油啊
同样也在为自身目标而努力的人们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