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感觉

有时候感觉到了
不管你有没有他 X 的高超技术
不管拿相机时有没有入型入格
不管有没有整辆车身价的镜头

 
我喜欢摄影
不是因为你有我有的大众心理影响
不是想要迎合人手一机的大众趋势
不管我有没有一架 DSLR
用我的手机我依然抓得到我想要的角度

我喜欢的
是从相机小小的孔里
看着这世界各个不同的角度
用当时候的感觉把所感觉到的感觉都给拍下来
因为人生 不正是由不同时候的感觉
逐渐累积编织而成的吗?

其实
很多的时候 放下严重侵蚀着咱们平日生活的理性
本着感性处理自己的人生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不是吗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