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怪怪地

那种感觉
怪怪地

似有似无
幻虚幻真
忽真忽假

顾虑太多
会招来怀疑
考虑太多
会引来诟病
思虑太多
会传来靡音
忧虑太多
会换来不屑

有时候
会不知道怎么办好
有时候
也会觉得不知所措
有时候
会觉得自己想多了
有时候
会觉得自己少根筋

原则
毕竟不能当饭吃
想太多
李玖哲说

阿keng阿keng
准备好
要练葵花宝典了

那种感觉
还真是怪怪地

6 comments:

keng said...

我顶顶顶你的肺!!!
练就练
谁怕谁... ...
你也等着割吧
亲爱的
wahaha

好的原则确实不是拿来当饭吃的,而是拿来做指引的。。。
坏的原则,不要也罢。。。

关键在于你一直坚守的那一套,真的能够让你走向更高的理想`创造更高的成就呢?还是让你继续沉沦?
那些芝麻绿豆的小事,千万不要耿耿于怀
不要永远只把自己的视野局限在身边的小细节上
*人要往高处望*
目的性要强
有时候真的是要为了达到目的,真的可以不择手段
当然,没有叫你做坏事啦

所以
好好想想吧(不要误会我,我不是叫你想太多)

老弟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你慢慢磨刀啦
现在开始磨起应该够利的了
要锯还是要割
长痛还是短痛
悉随尊便
蜜糖
哈哈哈

要达到目的
当然可以不择手段
有人
质疑过你达到某个目的的过程吗?
不会有
也不可能会有
人,只在乎结果罢了
可是结果就是
不是自己奉行那套work不work
关键在于
如果连那一点点的所谓芝麻绿豆小事
都没有能力去驾驭
都没有能力去抑制
那么
谈何高处
谈何成就
根本上就只是空谈而已不是吗
忘记
不代表毁迹
烙印
是“烙”上去
而不是“印”上去的
省思省思之


本来就是一个会想很多的人
所以在辩场上反应才不够快啊

keng said...

谁叫你驾驭那些小事的?
你叫他出来!!!
我打gao死他。。。 。。。

如果一味地在乎谁谁谁让我觉得很不是滋味
谁谁谁不喜欢偶
麻叉麻叉。。。 赌懒偶
酱的生活有意义吗?

不要活在别人的影子之下,老弟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你驾驭你身边的小事
而是你让别人驾驭你的生活、你的喜怒哀乐
你要看别人的心情吃饭
那你把自己放在哪里呢?
干嘛要为别人而活 ne?
不要告诉我你把自己放到最低,别人放在最高啊..!!
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不要期望别人会为了你而奋不顾身(不排除会有一两个)
更不要期望会有那么你个人一直守护着你
世事难料
搞不好这个人就是害到你最惨的人
所以
自己不要看不起自己
也不要因为别人而忽略自己

diao你!!
我不是叫你忘记
而是要你警惕
注意自己的每一个举动是否会触犯他人
(当然,辩论时不可以酱!酱的话,你死到惨惨!)
多从别人的角度出发
多为别人想想

有时候不一定是
因为你对,所以我错的
只是每个人站的立场不一样、角度有差而已
也没有所谓的谁对谁错
所以
才会出现
你觉得你对,我觉得我也没错
这就是辩论啊

所以
怎样? 老弟
希望我这个扑街仔可以点着你这个牛皮灯笼啦
哈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你的comment
向老太婆的躔脚布一样咧
哈哈
啰里啰唆
越扯越远的

我从来都没有看不起自己
别人有的
我没有
可是我有的
其他人有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
谁有否定那价值的权利

我想说的是啊

烙印
是“烙”上去
而不是“印”上去的
所谓“烙”之
发生就是发生了
往后的日子
那个痕迹还是会在那
跟“印”上去
却一下就能摆脱的痕迹
根本不能相提并谈

人不会或在发生过的事情的阴影下
可是
谁也不能够抹灭它发生过的存在性
这就是你所谓的牛皮灯笼一直执着的事情

对不对咧

keng said...

所以
已经存在了
干嘛在乎这么多??
往前看啦
牛皮灯笼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如果有人在乎一下就好咯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