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不知道

为什么
最近变得很少说话
嘴巴开始生黏

很不习惯
没有话说的感觉
很多事情都变了

汗颜
很多事情都让我

功利主义行头
现实理念当家

觉得
黑色的恐怖
包围着
白色的憧憬

小小的事情
可以很容易地
看到
大大的世界

好心做坏事
好意当白痴
不是第一次
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没发现
不代表
不曾出现
因为
已赋予它
对这世上的依恋
习惯
也可以当成自然

天空灰灰的
蒙蒙地笼罩着
想不通的念头

以后我的大学生活
除了辩论
和考试之外
没有什么东西
是更重要的

看破红尘啦
阿弥陀佛

我会他妈的
把你给咒死

2 comments:

keng said...

没话讲也好哇!!
讲酱多干嘛

干嘛酱低落
什么事不顺利吗?


所以
除了辩论和考试重要
我不重要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没有啦
只是不习惯
多话的个性
没法获得一展之长之所在

没有什么是不顺利
只是更加确实地确认
这个世界
没有说
你给了多少
就要收回多少的定律

考试固然重要
辩论的涵盖范围
当然还有一班兄弟姐妹
当然少不了你啦死基佬
还请多多指教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