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金马仑橙 之 想当年

国能辩论队
的兄弟姐妹们
都该懂这是什么意思
不懂的兄弟姐妹们

金马仑橙 - 真是一代比一代辛酸咯

一代不如一代
已成定局
拍案落定

刚刚跟一个好久不见的前辈
在MSN谈了好久好久
说的是以前的想法作风
谈的是从前的体系制度
无所不谈
越谈越起劲
却也相对的
越说越心酸

看过他的部落格 :http://orijj.blogspot.com/
看过另一位前辈的文章 :http://stanley-lawbh.blog.friendster.com/
仿佛
若有所悟
所以很想把现在的心情
给记下来

当年的辉煌,
是造就了今时今日陨落的罪魁祸首吗?

从前人人都说
三德国中红新月会第七分队
有多强多强
有谁不闻之而逃
全国急救比赛霹雳区十一年连续称霸
十一连霸
你没看错我也没有说错
就是那样的辉煌
顶着那样的头衔
孕育出来一批又一批
犹如温室出来的小花朵
问题
到底出在哪里了?

所谓肩膀上顶着的“柴”数
那么多 那么亮
好像很威酱哦
可是身为领导者的你们有否想过
你们
配得起那几条黑白相间的权证吗?
愧对红心红十字的这班家伙

度过那几年的团体生活
我们能够得到的
不只是那几年的
烂知识 烂recognition(认可)
so what?
重要的是
心灵上的充实调节
当然还有
那份团友之间的情谊
一份这辈子都很难分开的了的情谊
没有自吹自擂
告诉我吧
有哪一个中学团体
能够孕育出那一份

年年过大年都会组团组队去逗利市
的感情
每个礼拜回来都会相约出来踢个球喝餐茶
的感情
每逢假期都一定要去旅行走走
的感情
每逢过时过节都会相聚在一起打边炉吃火锅
的感情
每逢生日都会收到一封温暖的短信
的感情

我会之所以那么重视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不是没有来由原因的

常常都会跟
进了第七分队差不多有三年时间的弟弟
分享我的经验
分享我的快乐
分享我的珍惜
分享我的拥有

才毅然发现
Youth 7
竟然变得那么的机械化
会员之间
就只有共事期间的互动
活动完了
也不见得会有什么下文续集
我真的很心痛
也很纳闷
那份会逐渐让人找到自己的归宿感
这特别的团体能够给到你的归宿感
到底去了哪里


管理层领导层管你他妈的什么林棍层
是你们出现了问题
还是根本就像前辈们所说的
根本就是现时年轻人
无可救药的 心态 问题呢?

在搞大活动时
常听你们埋怨说
“senior都不回来的啦...
叫他们来托摘咩?”

我可觉得奇怪了

你们有试过正式的
发出过联络邀请吗?
你们有试过
好好地维系老一代跟你们之间的联系吗?
我都可以帮你们答了
没有吧

这也不是管理层的问题哦
根本性的问题就是 想法

要理清一点的就是
我们没有必要回来的
要回来也只是义务性质
可是
你们有让我们看到
“回来看你们一眼”的值得吗?

问问大seniors
有哪一个不提起你们就是
皱眉摇头屌粗口
这是真的
连最基本的阶级观念
你们都没有好好地灌输与被灌输
要怎样分尊卑
更别说妥善管理了
每个人都一样高一样大
你点我做东西啊?
我还屌你咧
哪~

十一连霸?
我看
把八月十五给洗干净
看何时
开始迎接
十一连败吧

那份值得
我们都会等
老实告诉你们
我们都会的
可是
亦不会期待

前人种到茂密茁壮的树
不是种来给后人砍的
醒醒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ding..dun call us qian bei..like so old d..><.....haha..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jengjong:
walao woei..
i've already entered uni for almost a year..
some of you guys going to start work some more..walao..not old enough meh?
some more,
qian bei = senior lar zzz.
where got problem?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