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 橙汁兄 vs 鱼儿之字字铿锵 :::.

既然我的兄弟摇旗呐喊
用白内裤当白旗摇着投降
说他江郎才尽
不要继续和我尬下去了
我接受吧
也把当时的对战纪录给记下来
警惕后人
以儆效尤
任何有兴趣之人
想挑战的话
千万不要放马过来
我很差的

24 Nov 08, 10:37 orange juice:
是元蹄!!是元蹄!!来人啊,给些草药他啊,给本本草纲目他啊!!

25 Nov 08, 01:33 -yuan-:
@橙汁兄:试问文人,鱼儿怎么会有蹄呢?愿闻其详!

25 Nov 08, 07:09 orange juice:
子非真鱼,安知鱼无蹄?子非我,安知我不知真鱼无蹄之? 尔若真鱼,何以知之而问吾也?

27 Nov 08, 03:39 -yuan-:
汝皆非鱼,更别续论真假,又安知鱼有蹄?吾非汝,事因吾非汝之等级之,吾乃高汝一等也;吾非真鱼,正因此向汝讨教之;续愿闻其详之,吾等耐心等待汝之解答尔~

27 Nov 08, 23:30 orange juice:
请循其本。子曰吾非鱼而又安知鱼有蹄?’既以是知吾知而问吾也。吾才高八斗,岂能是愚兄等泛泛之辈能悟?吾说鱼有蹄,既有蹄,无再续辩之需。头等常识,鱼兄不可不知免贻笑大方。

29 Nov 08, 10:30 -yuan-: @orangie :
敢问阁下本从何处来?汝若非鱼,初何定而吾尔有蹄之?若汝所约,应曰实而并无论争之要。按汝所言之,为兄之文采属不及橙兄尔,又何有争论之需呢?倘若鱼有蹄,前人孔子孟子老子墨子之易经论语之常识之说,全属垃圾之说,此乃大逆不道,哀哉哀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eh?eh? 奇怪了,谁拿白底当白旗投降啊?
eh?eh?eh? 奇怪了,谁有江郎才尽了啊?

坦白说,我不继续只是因为
一, 我懒
二, 在你blog酱嚣张,万一以后你回不到我嘴可是会很没面子的啊,念在我们相识十多年,才给你一个下台阶喔。。

真的要继续的话,erm。。
等我得空点吧,最近有东东在忙。


对了,附赠你一些以前证明圣人垃圾之说的一首诗吧

‘乞丐何曾有贤妻 邻家焉得许多鸡?
当时尚有周天子,何事纷纷说魏齐?’

不就说明了孟子和老子都有胡扯的时候吗?
孟子老子墨子孙子和你老子
都有胡扯的时候!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eh?eh?eh?
under my umbrella..
ella ella..;p

哎哟
你真的有够烂
简简单单的一道激将法
就能把真的EQ尚待进步的你
给逼出窟窿来了
显而易见
你的情商指数
不过关哦施主

奇怪了
懒惰就来质疑我的反驳能力了
就是认识你十多年
才不需要兜兜转转酱门面
你也未免太过不了解我了
嚣张就嚣张
难道老子怕你不成
最近生活平淡沉闷
急需一丝丝的激情
激起我心海里的荡漾微波
c'mon babe kiss me lin

最近又再忙啊
又有什么大制作了?

请陈兄诠释个中含义,谢谢。

Anonymous said...

没办法啦施主,要防守的时候还是得要防守啊。。小弟不过是绵里针。。你不打过来就没事了啦。。

至于大制作,此乃天机不能泄露也。
若有好料,即时务必让鱼兄分一杯羹,无需多虑。

ps:忘了说, 我没有白色内裤。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最近过得怎样?
有没有被蜜糖甜死了?

天你的死人头,整天收受埋埋,以后有事请不要找我商量,睬你都有鬼了。

ps:忘了说, 我帮你买了,jusco适逢大减价。

Anonymous said...

你俩可把我给忘了啊。。认识十多年的可不仅仅是陈兄与黄兄啊。。文言文我可不在行。。宜译不宜说。。否则可会在两位文人面前献丑了。。

p/s:别再说我是大忙人了。。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啊原来你还记得我么啊
失觉了周大人
看你忙到~
上个网
留个字
喝杯茶
吃个包
都要向周大人您的秘书
在数周前排期预约
还要抽签决定呢
真的好忙咧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