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20090115

无法login
暂且
用word代替

20090115 21:45

那种
莫名的空虚感
就是眼泪会无端流下
很想
把此刻的心情记下来

刚刚接了一通电话

电话那头
传来
看似那么近
其实那么远
的一把声音

刚刚
我在梦境里看到了他
是那么真实
是那么确切
可是
无论如何
我多么希望
梦想不能够成真

听到那把声音
听到了
那一番话
眼泪
会不自其然地
哗啦哗啦
打开水喉
我以为
泪腺
真的塞9住了

良久
失去了哭的冲动

头一次
我好害怕
因为很久以前
担心的事
今天它

应验了

我失去了的东西
这辈子
无法挽留

究竟
在谁的面前
我才能够卸妆
我才能够脱粉
解放艺妓的现实
回到真实的自我

我需要
需要很多

4 comments:

keng said...

干嘛?
怎么突然酱七悲哀?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家里
有很多事情发生了。

Anonymous said...

Wat happen at the day of my birthday??hehe...
Hope everything is ok now lor!!
Dun cry anymore...fat people cry really not so suitable...lol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who say fat guy cannot cry?
next time dun let me see you cry..
and 1 thing,
i'm not fat also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