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你是我的幸福吗

很random的题目
忽然间想起这首歌

淫娃叫我不要用华语部落
她说她看不明
所以一篇也没看
甘妮娜
她真的准备入籍美国了

有人
在沙巴州
刚刚真服了神山
服了他

有人
在怡保夜夜笙歌
风流快活
享受他仅有的
两个月的蜜月期
祝福他

*

有人
在疗养院
望着庭院
呆呆地跟自己说话
瘦了一大圈

是我没有学会体谅
还是大人的世界
19岁的头脑不明白

谁能告诉我
明天
彩虹
会是什么颜色

无独有偶

想念的空洞感
就是泪腺会悄然溃堤

5 comments:

Jonathan said...

彩虹一直以来都是红、橙、黄、绿、蓝、靛、紫的啦,难道会变成金、银、铜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who doesn't know your mother is a woman

Anonymous said...

我不出夜街的。没有夜夜笙歌。。
我很快活, 但不风流。。

Anonymous said...

明天
也许没有彩虹

学习
拥抱阳光

笼罩在月光下的人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haru : 开玩笑都不行?我在祝福你咧

@太阳:

月色
很朦胧
伸手不见五指
想抱也抱不着

难道要抱你咩?
sun..哈哈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