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出师未捷身先死

死得惨惨
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自己的心灵

未知的成绩
可是
该心里有数
我可不会那么的阿Q

准备充足
弹药丰富
可是
枪管没有给清干净
射出来的子弹
又臭 又长

虽然看起来
并没什么大不了
毕竟
我 没有经验
还是说 我经验不足
可是这个藉口
就来要不管用了

我发誓
不会再让同样的事情发生

想太多
背负得太多
也要把学回来的东西
学以致用才行

下一场
我要发癫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