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对得起自己了

今天
把心态调整一下
果不其然
东西
是有点不同
没被束缚着的感觉
真好

东西打不打得出来免提
因为真的还蛮烂的
可是
我今天在辩场上
真的很爽
虽然
姿势绝对无可厚非
可是
我觉得真的很痛快

虽然
进不了决赛
可是
赢了这场比赛
我觉得
我好像
赢了自己
至少懂得
把心态给调整过来了

我要努力
因为时间
真的剩下不多了

忠杰队加油!
王伟庆
回家耕田啦

2 comments:

keng said...

狗眼看人低
dog king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现在看你高高在上了咯
开心了没有

dog KENG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