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创举

完成了一项创举
还蛮引以为傲的

话说我又生病了

对了

病倒了

这次是淋到雨
外加上轻微食物中毒
肠胃感染了病毒
所以因腹泻引发了发高烧

我就是体弱多病
要不相信 我也没有办法

话说这项创举就是
我从
星期日的中午12时正开始
一直到星期一的晚上8时正
整整32小时 : 没有吃过任何东西
自行自律自我规范地
完成了 DIY 的饥饿30!
还 discount 地 bonus 多两小时!

囧~好无聊。

纯粹是
完全没有胃口吃东西啦

如是而已

不过总算能够减肥
焉知非福咯

2 comments:

suet mei said...

just drink more water n take care ba...

Jo said...

你甘多病痛系因为你财多身子弱,将你D财产过晒俾我就会无事既啦~~~ =P

好心你吾好再乱乱吃野啦~~~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