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脆弱

有时很多东西
看似坚韧不可摧毁
其实就像饼干般脆弱

你根本不能做些什么

很多时候
更多的是无奈
而看到了
为一时之气作出的反击
也许会造就的
不可设想之后果
气话
还是得忍了下来

因为更重要的
更值得珍惜的
可能还在往后的日子里

也许更应该说 | 我输不起
我无法想象
往后失去你的日子
会是什么样的光景
我无法承受那种代价

就是你的比较优势

虽然不能计算
可是分量
自然不言而喻

可是回头想想
原来一份看似坚韧的友情
到头来还是敌不过
被冲昏了头脑的热情
原来那种地位
是这样衡量的

今天
我看清楚了
那把用来量度的尺度

地位
也许该被重新审核
也许不要把分量放得那么重
那样的话
说出的重话
不会让内心那么难受

要知道
快乐是自找的
不是你给我的

同理
“麻烦” 也一样

我要犯贱
与人无尤


像纸一样薄的友情
像水一样淡的感情
只要一颗石子
足以让一切毁于一旦

接受现实吧
现代人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