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无助

那种无助感
叫天不应 呼地不闻的无助感
当你觉得
最能够帮助你的人
原来到了紧要关头
都帮不了你的那种无助感
你该怎么办

你没有权力 亦没有能力怎么办

崩溃 | 只在刹那之间 那种傍徨的无助感 让我 无所适从


独自的崩溃
因发烧引发的思绪朦胧
让情绪可以肆无忌惮地
冲破了一直以来掩饰得很好的
最后关卡
决了堤

好舒服
也好久没有那么舒服过
毅然发现
原来自己的肩上
扛着不少的压力
那份量
一直以来掩盖得还不错

原来要到没有人的时候
我才能够真正地
面对自己最真实的内心

我不怪
我也不怨
这世界上
没有任何人欠过我什么
帮了你是义务
没帮你是天经地义
我庆幸
好多施于过无私的帮助

谢谢你
及时地拍拍我的额头
那份关怀
我庆幸
只属于你的那份专属关怀
我会珍惜
那份温暖
让我及时地
面对了自己破烂不堪的心灵

看清了许多
才会晓得看开和放下

不要那么执著
也为了自己的梦想
为了自己不断追求的平衡点

我会咬紧牙关
直到
真正的
崩溃为止

这是我对自己的
最后承诺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