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为难

郑中基 和 张学友
唱得好啊
可能很多人
尤其是你
觉得我真的被他们唱中了心声

可是对不起
有些选择性的自负
从来都不在意这些

更难熬的
我很久以前已经试过
如今 我不屑去熬
因为我从来都不害怕

请原谅我的急进
也体谅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还能够做些什么

也许会很 快

脑筋儿也不懂插错了哪根葱
线路总是短路
衔接总是松脱
老是
有的没的想了一大堆

我一切安好
真的

只是有些事情
实在是想不通

我并不为难
我想要做的事情
没有人阻挡得了我
除非是我主动放弃
抑或是无能为力
没有人的眼光和视线
能够左右我的决定

我顾虑及思考的
远不及这些
因为回到原点
我是一个好像很会想
却又只是想很多的人

直到最后
我只想
对大家都再公平一些些

能不能给我
多几首歌的时间

我难过
也许
会有可怕的连锁反应

至少
青春不应留白

我还是老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