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执着

坚持可以让你成功
也可能
让美好的失之交臂

对想不通的意念有所执着
除了自己能够解决
游说 与 劝导
根本不可能听得进耳

因为
“我还是我啊”
“我想什么你知道吗”
“你又不是我,
你怎么能够体验到我的感受”
就是一个字


所以即便脑袋里想了
多少层的反驳
皮角质层底下藏着
多少的逻辑与分析

对上了感觉
请死开一边
原因很简单啊
能够分析与权衡的
那就不叫感觉了

咬紧不放
只会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那又何苦来哉

逃避
也许真的是惟一方案
如果真的能够解决问题的话
可是不面对自己的心
能够真正的根治问题吗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
可是如果是我
我肯定不逃
现实的铐 你想拆也拆不掉

记得一件事情
会为感情流泪的人
证明了这个人是个重感情的人
要在感情路上面对执着的自己
在看重A 同时 重视B 的当儿
这无非等于强迫他/她在悬崖边
做出跳与不跳的两难
这种痛苦
看着能够不心酸吗

了无音讯的石沉大海
其实真的比死更难受
最讨厌
这种不安全感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