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我的背包日记》 >> 第一章

《我的背包日记》 >> 第一章

背包旅行第一站

。::: 吉隆坡 ::: 。

其实算不上什么背包旅行
背着一个背包
自己往返首都家乡
也不是什么特别事
跟呼吸一样
再平常不过

只是这一次
总觉得这次的旅程很不一样
有旅行 feel
独自旅行的潇洒

一个背包 一架iPOD 一件牛仔裤 一件T恤 一双帆布鞋
一架可以拍照的手机
我走天涯的配备
这应该是最基本的吧

独自坐在双层巴士上的车头
享受着那淡淡地
低调的华丽

冷得颤抖的空气中
夹杂着
挥之不去的思念气味

期待着
下一站,幸福。

穿越七大洲五大洋
迎接着那暌违的梦想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