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醒来

是时候醒过来了
也没有作贱自己的必要
在我生命中
等着我去发掘探索的人事物
实在是有太多的太多

要对自己的爸妈公平些
生我育我的两老
我也没有相等值的在乎
这有多么对不起他们
可想而知

是我不懂得拿捏 不懂得衡量
还是你不晓得怎么去珍惜
牛嚼牡丹 暴殄天物
我也没有必要
跟自己那么过不去
更何况
你也许根本就不在乎
也不志在那份关心 无心装载

生而为人总是如此
越容易得到的
总是显得
那么没有理由地理所当然
就像上天恩赐般地众望所归
越困难拥有的
才有可能更好地珍惜
这就是人类爱犯贱的本性

别急着否认
当你看得明白 我写得出来
你就是 「人」
也欢迎加入
这个你我都爱犯贱的大家庭

做人嘛
其实也简单不过如此

你说是吗

1 comment:

Jo said...

你还真的蛮outdate的~~~ 重力推介《岁月神偷》~~~ 我有很多都是进戏院看的~~~ 尊重一些版权啦~~~ =P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