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复制

觉得身边的人的部落格总是这样写东西,
原来让自己灵光一闪的语句都记下来,也有这种方法啊。

觉得复制一下也无妨。

1)太容易得到的,总不会珍惜;越难得到手的,才惜之如玉;这就是生而为人的犯贱本性。

2)毕竟都成年了,要学会长大,更要学会坚强。

3)高估了自己,吃亏的终究还会是自己。

4)伤口极难复原,伤害却只是在片言只语之间。

5)总是犯贱地不愿睡觉,却出奇地总能起得早。

6)很多事情一次就够,不需要无谓的重复来提醒自己。

7)珍惜才能拥有,坚持才能长久。

8)部落格的产量似乎已逐月下降,我可不要变成像某人般的江郎。

9)每天早上能够平安醒来,已经是一种上天的恩赐,有什么重要得过能够继续呼吸。

10)当求过于供时,价值自然就会提升;当供过于求时,价值自然就会下降:要学会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一些。

11)生命中重要的事情多得是,答应自己让生命的比重重新洗牌却没做到,不喜欢自己的失败。

12)觉得自己的人生一事无成,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我过了两个,却足足浪费了两个;Mark Zuckerberg已经上了时代周刊,我却还在时代的缝隙里堕落沉沦。

13)情绪驾驭理智,是我的死穴,让底牌尽掀,到底还能过多几年。

14)年尾了,地球的磁场季节骤变,人的身体总在这时候起着不应该出现的变化,大家要多多照顾自己,别让自己的身体熬坏了。

15)过多的重复不会带来厌倦,只是带来重复之价值的省思。

愿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2 comments:

dut dut said...

不懂zomok很想在文章下面找那个'like' button click 一下
中facebook的毒~ 囧

Anonymous said...

this way of writing.
i recognized.

welcome.

P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