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21

管你
认识的
不认识的
好像认识的
你朋友认识我的
我认识你朋友的

不论
你很自愿地
你很不自愿地
你只是例行公事的
你只是循例问候的
你衷心记得的
你真诚关怀的

不管
发送信息的
面子书墙壁轰炸的
打越洋/专程电话的
还是写了生日卡的

当然
还有与你的提前庆生
属于我和你的 0928. :)

今年的21岁生日
过得平平淡淡 索然无味
充其量最有味道的
就是跟妈妈和弟弟的日本餐
和妈妈送我的两片蛋糕

妈妈谈起往事
说21年前的今天
差点就害她难产死了
妈妈,母难日快乐

纵使淡而无味
可是有时候
淡淡地细嚼慢咽
我品味出了
21碗汤圆的种种
21个寒暑的一切

回首
我经历了许多

今天
我 成年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
由衷地感谢
衷心地感激 =)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