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给你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可是如今
偌大的天空
我看得清清楚楚

好像重复地
让自己一次又一次地
涉足这潭泥泞
可能跟对方曾经许诺过
许许多多不切实际的永远
感叹当时候的少不更事
才会把承诺当甜蜜
毫无理智的绵绵情话
不懂事 不成熟 不明了

不大再愿意
许下分量太重的诺言
因为真的很害怕
忽然有那么一天
两个人必须无奈分开的时候
会被承诺的枷锁绑死
敌不过自己的良心谴责
觉得愧欠而自责
进而虐待自己的心

真正害怕的
不只是因为对对方的不舍得
而是因为自己的善良
而对自己的良心百般虐待
那又于心何忍

可能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甜言蜜语 都只是不切实际
心底话 终究还是得说出来
好难好难
才能找得到一个
让自己觉得
是值得自己付出一辈子去爱
的终生伴侣

百年修来同船渡
千世修来共枕眠
眼前人的珍惜
真的是笔墨所能形容之确切吗

以前的许诺
因为心智不够成熟而不够远见
很多时候
都是情绪的体现
多于理智的考量
简而言之
是 [说话不经过大脑]

然而还有两个星期就满21岁的我
为未来许下承诺的时候
这时候说的话
应该够分量了吧

我看了那份专属的未来
当你真的付出真心的时候
属于你和你的另一半的路
会油然而生地
自然浮现在你眼前的

[那颗心
会一直一直地爱着你
直到你
失去知觉去爱我为止]

我不喜欢周星驰
所以不相信仙履奇缘
什么限期 一万年的
我都不要

之前在面子书上看过一篇
是目前为止
我最喜欢的转载文章

女生问男生要爱她多久
男生只是很简单地举了一个“一”
女生问:
“是[一]百年吗?[一]千年吗?[一]万年吗?”
男生统统摇头说不是
当女生生气男生不爱她的时候
男生说的那句话
到今天我都记忆犹新

“是[一]直到
你不愿意爱我为止”

这番话
在今天
我下定决心
要套在你的身上

我不期望天长地久
只想要你爱我久久

为了我们
为了未来

我们的故事
真正要谱出的
不只是续集
而是连绵不断
没有间断的延续

这三个字
虽然没新意
还是天天地献给你

想念你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