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给我一个家

眼睛
干干涩涩地
(干!累到酱眼睛还能够水得起咩?water tank meh? lol)
想要有眼泪
其实
还蛮难的
泪腺
有时候会不期然地
堵塞住
我好想哭
可是需要来点刺激的
哇哈哈

如果有钱
可能会租下
一个包厢
在里面
独自赌懒一下
自个寂寞一
下虽然大学生活
没活动的日子
已经他妈的
有够寂寞了

刚刚妈妈来了通电话问了一句
“最近都没有听到你的消息的?”
不小心 stun 了一下
我才知道最近真的少回家了
(虽然对上一次只是上个星期,
不过只是仓促地逗留了5分钟)
要知道
妈妈鲜少会主动 call 我的
当她会想起我的时候
我想
是妈妈也意识到
家里那张床
应该很久没有我的味道了吧

活动

考试
最近填满了我的大学生活
觉得真的
很充实
很满足

今天
我在这个寂寞包厢里头
揉着没有眼泪的眼睛
想像一下
有人
给我一个家

9 comments:

meihui said...

傻瓜,已经有个家在等你了。。
有时间多打电话回家吧!!
加油!!

Jo said...

想家的时候,听一下南拳妈妈的离家不远吧!感觉还蛮不错的!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meihui:
哇唠
电话费不用钱咩?
call call call
call 你都用完了啦

@ jo:
我是香草吧卜的忠实fans
离家不远ok罢了啦
你不明白那种感觉的啦
puchong人

Jo said...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也?

虽然我知道我那样说会让很多人想扁我,但我真的比较喜欢留在宿舍。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p/s:虽然你是肥鱼,但不能混为一谈!

Anonymous said...

miss home thn tis week go back lor..i also miss my parents alot...dont feel like stayin in inti!!
so stres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JO:
有家归不得 此乃不孝
无家有得归 此乃吊你

那种痛苦你是不会明白的
这么大了
应该没有试过离开家那么久吧

@suetmei:
no time la..u think i so free meh..so damn lotsa activities..
sigh..
so wanna go home..
find me chances !

Jo said...

那要看人吧!当初我去国民服务,一点想家的感觉都没有,感觉自由自在,超棒的!

你的家有让你留恋的气味,而我?算了吧!

我也希望我有想归家的感觉,如果我在远地读书的话会比较有可能,但连读大学都那么靠近家里,真的很闲的咯!身为一个大学生,做什么都被管着,你应该蛮清楚的啊!连跟朋友旅行都不能的大学生!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也有道理
可能过分的自由
如果不会变成放纵

肯定会导致思念之情
油然而生

有时候
父母管得太严
并不是一件好事
看看你的姐姐
美到不能顶
那是一种受到
社会环境和成长环境
熏陶和浸淫的气质
如果妈妈一天不让你飞
你一天就只有周笔畅的nerd look

Jo said...

去你的!周笔畅得罪你哦?竟然说她nerd!她远远比你帅气得多!踩我偶像?不想活啦?突然间发现,你还蛮喜欢踩我偶像的~~~~

我知道我姐姐比我漂亮很多,不用你来提醒~~~

与其不断想家,不如早点习惯吧!以后出来工作了也是一样!你总不能永远呆在家里吧!是时候适应出来独立生活的日子啦!以后你还得出来打拼赚钱的!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