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我 其实很想说话

老天
最爱玩了
玩得透彻
玩得彻底

望着手机
最熟悉不过的号码显示
始终按不下
已经模糊了的青色键

说起来
想法固然奇怪
可是绝不是空穴来风
我常常都说
事情的发生
总是两面的
会那么想
自然就有那么一样潜在的意识
主导那么想的想法

觉得自己很陌生
因为
理智得恐怖
理性
仿佛成功地驾驭了
一直称王称霸的感性
长久以来
情绪说明一切的头脑
出奇地保持清醒
情感的跷跷板
竟然平衡得住
这等超自然现象
是长大变成熟了
还是
默然接受了

我不知道

想找个人说话
却没有对象
那种嘴巴生黏的状况

懂吗

3 comments:

Čhíη Śhíηg said...

谈到感性,
我刚刚才post一篇上去^^哈哈。。
可能是因为思想单纯,没想那么多吧。。
跟你的想法大致一样,
可能是双子座的关系吧。。
总认为一件事会有两种不同的见解,
不同的说法,
总认为什么事就只有好的一面,
也知道这是自己欺骗自己的一种逃避方式罢了。。
就算有不利的一面,
也会说服自己
是自己想多了,
自己顾虑太多了。。

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
却恰恰好相反!
结果搞不清楚状况,
误打误撞,
最后却弄巧反拙,
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
可能,
这就失去哦自己吧。。

那种想讲话却不能讲话的感受,
抱歉我无法体会,
本人自认是很被动,
死木头一个。。
哈哈。。

一起加油吧!

Jo said...

可以说话的人多的是,视乎你愿不愿意说罢了!

要找人说就说吧!不要憋坏自己,这一点都不像我认识的那个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阿鱼。

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跟我说,朋友的功用从来都是聆听者啊!不用管我明不明,总之发泄出来比较好啊!

jackie said...

haha..煜渊,那种想讲话但难以启齿的感受我觉得我可以了解。
虽然说朋友相识满天下,但当有事时,想找人借双耳朵来倾诉也没有。
望着那手机里的contact从上按到下,都找不到朋友,真的有时不知道拿手机到底是为了啥。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