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失守堡垒

他妈的

最忌的事情发生了
堡垒严重失守
如泛滥之洪水
一发不可收拾
大禹再世
恐怕十过家门不入
也不得其治之法

有点明白
言论自由这块人权方块
为什么时至今日
仍然为世人争论不休

发表的舆论
如果引起了不安
是指个人不安
和某个嫡系的不安
麻烦
封嘴

私人空间被侵略
感觉上就像是
美女被人轮暴
什么隐私都没了

倘若不明白在下草言
有空可以问问

说得明白一点
我的言论空间才刚起步
才说开始有很多人会浏览
麻烦
不要烦9我
我玩不起

我想改行
不想屌人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