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很好

i don't like to blog in english,
it doesn't mean my english is not good.
though in fact my english is not really good actually.
but once if i stopped brushing up my chinese,
it'll be undoubtedly rusted。
so please do considerate.
if you found chinese is bloody boring,
please leave this blog asap.

* *

很好
非常好
良久
都没有发过那么大的脾气
以为自己上了大学
脾气能够很好被控制了
经今天一役
我的致命弱点又暴露出来了
EQ指数
其实原来还是一样低
要不然
就只是进步那一点点
就那一点点而已

我的人很简单
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 (可能读书除外)
可以很不择手段地
去完成自己要做的事
不要挑战我的尊严
我的自尊
是我仅有的筹码
我身为一个19岁男生
实实在在的
人生价值筹码
我很讨厌
我在自身价值上的定位
被人以一种批判性的责备来宣战
我重申
我非常讨厌
你要先理清一点
你没有这样的资格
也没有这样的筹码
在这生活的赌桌上
对我押上任何的注码
对本人的自身价值定位
你归根究底就只是一个穷光蛋
因为原因很简单

不是我

再理清
这篇文章没有针对任何人而写
只是本人很赌9懒
冤枉我的人
本人最不能忍受的几件事物

1) 不公平的偏袒现象
2) 砌我生猪肉 (“被人冤枉”的俗语化)

是继
“被人欺骗与背叛”
这项控诉之后
最讨厌的两件事情
今天
就同时间发生在我身上
无名火会忽然间冒起来
不是没有原因
虽然这不是发脾气的藉口
可是
请不要让我赌懒

无可否认
我自尊心很强
可是
保护自尊心的那份倔强更强
我已经很久没有发疯
除非你想看

我很需要冷静期
和汽水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
今天的我
其实一睁开眼睛
就已经很emo了
我也有错

8 comments:

Jo said...

鱼兄,何事甘动怒啊?冷静点~~~ D小人就无理他死啦!

Anonymous said...

wow..怎么那么火。。
放松放松take it easy。。

对了,自尊这个东西,我刚刚发现我们跳班一族都他妈的特别强。是不是以前沈老师和李妙花两个给了什么要我们吃啊。。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jo:
其实
双方面都有错
也没有说什么动怒不动怒
你懂我的性格吧
不是我很在意的事情
我都多数选择不鸟它
可是对不起
破坏我原则的事情
我真的妥协不了
所以一直压抑了很久的脾气
才会忽然间爆发
很久都没有那样了

@ 陈兄弟:
火也不是很火
只是感觉上
好像被人狠狠地
把我仅剩的尊严
硬生生地强奸了

-神-老师和李-老海-
的体系出来的学生
也不完全是那样啦
就我们那几个比较执著
又比较friend的水友
会对这种东西看得那么care吧
give me 5 啦兄弟

albertwui said...

在这里跟你道个歉。昨天的事就算了,安排不当,我难辞其咎。

如果重来,我也会说那番话,不是针对。而是当时局势和我的位置需要这么做。可能有更好的处理方式,但我还找不到,智慧有限。

脾气发了就算了,过了还是照样嘻嘻哈哈,没有隔夜仇的。

我认为,把自尊放太高,可能会害了自己。

meihui said...

你好久没有这么失控了
看来那个人做了些让你不能忍受的事。。
如果他假假没事发生过那样,那么你也假假没事咯~
毕竟你的大学活动还是要参与。。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albertwui:
首先必须澄清这顶帽子
并没有开blog屌你的意思
纯粹个人感受
不吐不快
如果我不说出来
我觉得
我会被憋死

我没有想要拿回任何尾彩的意思
只是很想说
只是在一个团队里头
更何况像我们这种队伍
如果发生任何摩擦有任何不妥放在心里
往后的日子后果会更不堪设想
希望能够把脾气好好控制住
不是压抑 也不用节制
不过请懂得收放自如
需要控场我明白
不是针对我更加明白
不过可以用的方法多的是
更何况当时候的情况
明明是气氛正在被炒热的情况
不是你所想像中的所谓不尊重
请把情况理清
可能气氛不需要变得那么僵

自尊是本人唯一剩下的本钱
除了自尊的筹码
我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跟人较量了
不要质疑我在这个世界上的存活价值

本来就没有事
纯粹个人感受抒发
无论如何
谢谢您的 对号入座

@meihui:
没有得假假没有事这回事
如果一个团队
在最需要强力凝聚力的时候
发生这种你欺我瞒的可悲状况
团队溃散的日子 绝对指日可待
有事情不对劲儿说出来

如果我不care
i definitely won't give a damn.

albertw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bertwui said...

“只是在一个团队里头
更何况像我们这种队伍
如果发生任何摩擦有任何不妥放在心里
往后的日子后果会更不堪设想”

这也是我的立场,不然我就不会当场鸟人。处理不当是我的失责,但当时我想不到其他方法。

而且我也有必要给大家一个警告,我不是好欺负的。其他的senior也曾经被我鸟过,不信去问他们。

队伍提倡的是:不对不爽的,就当场拿出来讲,留在心里肯定日后多是非。

团队精神,不是说互相爱护,不敢伤害对方;而是公私分明,这里鸟了就没事,散会后还是朋友。

如果事事迁就对方感受,什么事也不用做了。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