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输了

打了败仗
输得彻底

我真的输了

5 comments:

Čhíη Śhíηg said...

发生什么事了?
打了败仗?

那再勇敢站起来
找机会再跟它打过一次
再跟它争个你死我活啊
这是你经常鼓励我的话叻
只输了一次,就垂头丧气

我所认识的黄昱渊不是那么傻海,
懦弱,
不堪一击的吧?

加油吧,
身边还有一大群永远支持你的扑街。。

Jo said...

看到你换了部落格上面的字,写到那样,有种不祥的预感,发生什么事了?

NK LOW said...

什么淋哦??
输了不是再来过啦!

失败是成功的老母~
不要傻海了

刁9你
o0o

albertwui said...

哇,粗口满天飞。最不喜欢人家爆粗了,马的。

应该是考试不顺吧,下次来过咯。老爷我经过多少风浪,现在马是好好的。

年轻人,输了就要认,知道怎样输,下次才可能赢。

自叹自唉是弱者行为,如果你要做废材,那就随你。

heng said...

奶奶的熊,
敢敢输,敢敢赢。
人生就是这样!

记得,朋友是你的肩膀。

我帮得上忙的话,跟我讲!
靠!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