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焦虑

患上
焦虑症了
如果不严重
至少
也是轻微的

害怕没有将车门锁好
害怕没有将油泵拴好
害怕没有将车票带好
害怕没有将电脑收好
害怕没有将钱包放好
害怕没有将电话袋好

害怕没有将生日wish好


害怕没有将formulae背好


最近做很多事都变得
很敏感
in other words
也可以说是很
谨慎吧 (哇唠想吐)
双重顾虑
双重顾忌
做什么事都好象要
双重思考
他妈的
脑袋要把念头filter两次
效率低了
最重要的是
反应慢了

有谁
可以来救救老子

霹雳怡保三德国中
唱爆地球Sing夜大赛2007
现场四位司仪
facebook被人tag了一下
有点被吓到
找这张照片
真的很久了
哈哈
还蛮开心的

P/S:
照片里最右边的就是老子了
哈哈
不要以为我在扮酷
现场的spotlight
真的照到老子
流汗不流精
他妈的热到不行

哈哈
those were the days 咯。

7 comments:

Čhíη Śhíηg said...

你换上焦虑症,
本人却换上了满严重的逃避症。。
有种害怕去面对自己所面对的问题,
不管是友情,亲情,爱情,学业等等。。。
总之,很多很多。
好想消失一阵子。。
但愿如此。
虽然这是很消极的一种态度,
可是自己很自然的选择逃避。。。
也许,
一切就真的要顺其自然吧。

有些东西是命中注定的,
即使你多么地努力去改变命运,
有时候结果也不是你所梦寐以求的。。
强迫自己,
只会让自己遍体鳞伤。。

命运,
只不过如此而已,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就如你所说,一旦焦虑,就会谨慎,但是人一旦谨慎,就会缺乏计谋策划。有时,与其劳心为自己兴建那么多城墙,何不只留下一道门?我比你焦虑的更多,做事谨慎得要多,但是业绩并不会如此而提高质素,反而有倒退现象。担心那么多事情,结果到头来是自己想太多。我有过不好的经验,就是焦虑所造成的。

如果你是当我所废话,那就不用理会我着留言;如果你觉得不是废话,我很感谢你所认同的。

愿上天保佑你事事顺利。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静勤:
逃避 并不能解决问题
让你能够借酒浇愁又怎样
酒入愁肠愁更愁
逃避和自慰(不要想歪)的阿Q精神
本来就应该为世人所唾弃
你成绩那么好
课外活动又进步了
开心
才是你的大学生活应该有的开端

顺其自然 - 这种人生态度最要不得
天要你做什么你就得做
妈妈叫你不要参辩论你又去参?
相同的逻辑线
人 必能胜天
(不是叫你回家fuck9你妈妈ok?)

嘿嘿
一起努力吧
共勉之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anonymous:
其实
明人不做暗事
如果愿意的话
请留下署名
不要闪闪缩缩
做个无名氏
对父母太不孝了
为你取名
你却叫自己做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英雄莫问出处
何况
对于某些人
我还不知道
我是明还是暗
即使我是清白
但是
别人还是说我暗

再说
我素来钦佩
你的语文程度
应该有在下数十倍以上修为
所以有阅读你的文章
我自愧不如
应该要谢谢你
“给”了一个机会我好好学习

倘若你觉得我
不透露姓名
就不值得再理我的话
我也无异议
我闪闪缩缩
只想避免误会
我累了
不想再玩斗智游戏了
如果你不介意
暂时称我为
子玄

再一次谢谢你
愿上天
天天眷顾您

meihui said...

傻瓜~你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meihui:
我酱的读书方法还有压力咩?
等死一族来的喔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