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真的

谢谢最近由于受到滋润而肆虐的肾上腺素
最近真的吃得很凶很凶

也谢谢完全不够集中的专注力
频繁的小车祸
让我对修车的费用真的汗颜

也谢谢命运的玩弄与安排
眼镜在今天早上 [不小心] 不见了
去到 The Mines A-LOOK 又一笔了

最近花钱像流水
三个月打工赚回来的流动资金
又用得七七八八了

可是想到身边的人
觉得其实辛苦的三个月
比什么都来得值得
真的

Chillis @ Mid Valley.
幸好只叫了一人份
那么
一个不用吃那么多
一个不用那么浪费
一举两得
多好多好
又省钱咧! 哈哈

JAPAN! Combo @ Snowflakes, Subang SS15.
seriously love the bouncy texture of the Taro balls,
and the fragrance of green tea flavouring.
and of course,
i don't take TOO-SWEET desserts.
i just love the ngam-ngam-hou taste. :)
就超喜欢这家的甜品
超级合本少爷嘴叼的口味

**

这个时候
我只能够说
我真的明白的
也知道
能够做的
是默默地无条件支持

我体会得到
也清楚明白那种很迫切的感觉
所以我选择了体谅和谅解
我们一起加油
好吗?

Converse @ Mid Valley.

买上了同款的鞋子
象征着接下来的路
将风雨不改地与你同行
无论条件有多恶劣
无论环境有多紧迫

至少我承诺
在你需要我的存在时
我都会适时存在

真的

我答应你
今年的生日
会让你过得不一样
真的 :)

想念你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