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漂泊

烦腻了漂泊不定的心
因为厌倦了反复的重新投入

心里没有什么愿望
也没有什么期待
将来的伴侣
会有什么天使魔鬼的绝佳混合体
对我来说
只要有个对的人
那就够了

well, Mr. or Mrs. RIGHT,
you get what i mean?
就是有那种
很对的感觉的那种人

只想找个人来疼
也只想找个人来疼自己
让自己多一份存在感
那样有错吗
真的错了吗

坚持下去不肯放手
是因为我坚信
只要相信 就有可能
如果不相信
根本妄谈可能的存在性

这场仗我是打定了
因为有坚持下去的绝对理由
也有不能放弃的绝对筹码
要知道
年轻就是本钱
赢了固然达到了目的
输了大不了重新再来
青春无敌
可能就是这样的意思吧

我没有错
只是我想问

你愿意相信我吗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