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只是

只是
我只是真的很想很想
听见慰问的声音
一把我

最需要
最需要
最需要

的声音

这样真的有错吗

我不知道

星期六的早上
是美丽的
没有太阳 一点点的乌云 微微的凉风
还要配上一顿跟两个好朋友的早餐
这本应是完美的

然则
坐在电脑面前的我
一点也不快乐

眼泪 是今天早上的主题
鼻涕 是今天早晨的主轴
伤风 会是哭泣了的代价

谢谢妈妈的信息
你的文字总是让我那么窝心
字里行间的字字珠玑
总是轻易就触碰我的心
随便就能赚取我的眼泪
让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哭得好惨
可是
总不敢打电话哭给你听
我在你眼中
始终都是个坚强的孩子
眼泪是不会轻易流下的

妈妈
我会坚强的

只是今天早上
可以让我卸下所谓坚强的外壳
好好地浸湿我的枕头吗

我只是

只是
就只是而已

妈妈
我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